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iPIC2GO 給 iPhone 4/4S 專用的掃瞄器,讓生活紀錄能永久保存


Apple 的周邊真的如山似海,iPAD 有 DOC2GO,iPhone 也有專屬掃描機,不管是將機器中的相片列印出來,還是將陳年相片掃描進手機中,現在都能透過一台小小的機器辦到,而且還是量身訂做的。

iPIC2GO 除了可以將 3x5 和 4x6 英吋的相片輕鬆掃入,還能掃描幻燈片以及負片(底片),透過 iPIC2GO 的界面轉換成標準的圖檔存進您的 iPhone。

iPhone 4/4S 專用的 ION iPIC2GO 相片掃描器可在 Amazon.com 購得,售價 $48 約新台幣 1500,現在已經是數位化時代,很多陳年老相片也都開始泛黃,能將這些無可取代的回憶永久保存,也許是很多人想做而還沒做的事情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