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一機在手,什麼都有!」用 Q Card 來精簡你的錢包吧!

Q-Card-iPhone-Case

當錢包裡的東西都變成電子式時(電子錢包、電子名片、信用卡、電子發票、電子雞鴨魚....),會發現很多紙張都是多餘的,為了適應電子精簡化的生活,Q Card iPhone 4/4S Case 就是個不錯的開端。

Q Card 手機殼目前只有蘋果唉鳳款,沒辦法,誰叫「按桌椅的」陣營那麼龐大,形狀百百種,不如唉鳳機型從一代~四代~4S 都長一個樣,配合這樣來設計機殼簡單得多,也不用開那麼多模~

Q-Card-Case-for-iPhone-4-and-4S

跟一般手機保護殼一樣,但在橡膠材質的背套中還多了一個收納袋,可以放兩三張卡~身分證件、信用卡和一些紙鈔現金,實現「一機在手,什麼都有」的目的,真的挺方便的。

如果你與影片中的主角有著同樣的錢包使用者,趕緊改變一下使用習慣吧!

Q Card iPhone 4/4S Case 在 Amazon.com 售價為 $39.99 美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