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這放撞球檯上不就天下無敵了嗎...新奇的「遙控機器人球」SPHERO Robotic Ball

Robotic-Ball

透過智慧型手機遙控的玩具,市面上已經推出不少,如間諜坦克遠程遙控組件 RedEye,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SPHERO Robotic Ball 機器人球只需透過藍芽連接,就能在 iOS 或 Android 系統上執行 app 操控。

每顆球都如撞球般大小,但科技玩意當然不只如此,能透過 app 來控制其發光的顏色,使得在黑暗處也能輕易的操控行走的路徑。

ed94_sphero_robotic_ball_inuse_table

Sphero-Robotic-Ball1

sshot-2

有專屬的感應式充電底座,只需充電一小時可以使用三個鐘頭,放著當裝飾品似乎也不錯的樣子呢!

最後來看看實際把玩的情況吧~~~

 

這顆 SPHERO Robotic Ball 在 Amazon.com 售價為 $129.99 美金,和前幾年發放的消費卷價格差不多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