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讓iPhone瞬間變成專業相機~Apple iCam概念機

icam1 (1)

這樣一個概念設計是設計師 Antonio DeRosa 的 ADR Studio 提出來一個名為「Apple iCam」的想法,基本上就是合併了專業相機的功能,讓 iPhone 的照相能力更加強大。

iCam 是個可換鏡頭的相機套件,如同之前介紹過的 The iPhone Lens Dial 一般,可隨著拍攝環境來變更所需鏡頭,而這台與 iPhone 組合後的 iCam 還採用了去掉 DSLR 中的反光鏡組的 EVIL 設計(如 Olympus E-P1、Sony NEX-3、Panasonic 女朋友系列等),因此大大減少了相機的重量,讓 iCam 使用起來更輕鬆方便。

icam2

比對了一下操作介面,感覺很 Canon......

icam3

還有自拍專用視窗和 LED 閃光燈,據影片的介紹,似乎還將微型投影也設計在 iCam 裡面了~~

icam4

icam5

這台 iPhone iCam 是以未上市的 iPhone 5 量身概念設計,感覺是包山包海,集了多項強大功能於一身,如果反應不錯的話,相信未來就能看到 iCam 的身影,蘋果粉們可以一起來關注囉!

 

圖片與影片來源:ADR Studio - Apple iCa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