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想提昇自己的氣質嗎?讓「BookBook for iPhone」手機套幫忙偽裝一下吧~

BookBook-for-iPhone

現代人出門一定得帶三種"必需品"出門,那就是「鑰匙」、「錢包」和「手機」,如果能更精簡一下,將會更理想,正因為有這種「懶」想法出現,聰明的商人就會幫我們實現。

BookBook-for-iPhone-6

儘管 iPhone 有多少種手機套可使用,這種將手機和信用卡以及錢包整合在一起的設計還是更方便些,而且外觀還是個復古老書皮的書本造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本聖經之類的書呢!

雖然這已經不是最新商品,不過看到了還是會覺得很喜歡呢~~~看看影片介紹吧!

這手工製作的 BookBook for iPhone 手機皮套在自家官網 TwelveSouth.com 售 $59.99 美元,兩張小朋友有找的喔!

2 Comments:

  1. 真有趣,但可惜只有iPhone的,沒有HTC

    回覆刪除
  2. to Canape Cuir~
    其實手機尺寸大小與 iPhone4 差不多的都可以放進去啦~^^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