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不需要加調味料,用水沖泡的「即時內褲」...用到的機會不多吧...

5392

有什麼時候會急著需要更換自己的內褲?「挫屎」或是掉進水坑裡...不管使用時機為何,還是有人把這玩意發明出來了~

用水沖泡就能馬上穿的「即時內褲」可以讓我們隨身攜帶著,當需要的時候只要泡在水裡面等待個幾分鐘,它就會伸展成為一件能符合大多數大人和小孩穿的貼身衣物了。

5394

尺寸為寬六公分,高兩公分的即時內褲,目前僅有白色.....

對這即沖即用的小褲褲有興趣嗎?不過我還是想不出把它帶出門的理由,買免洗的不就好了嘛!!只能說真是個怪發明、怪東西。

3 Comments:

  1. 嗯嗯~
    小咪也是
    買免洗的就好嚕!!~

    回覆刪除
  2. 沖泡完還要曬乾,那乾脆把髒的褲子洗掉曬乾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to Jacquard~
    說不定是類似那種麝皮洗車布的材質,沖泡完畢後只要將水擰乾,穿起來就不會有濕濕的感覺.....(我猜..)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