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吃冰!就要速戰速決!~會旋轉的「電動蛋捲冰淇淋」

大家一定都有吃冰淇淋的經驗,尤其夏天的時候,不啃個冰涼是很難過的,可是天氣那麼的熱,經常到手的冰淇淋還沒幾口還沒過癮,就已經開始溶化了,到底是吃冰還是吃溶化後的奶昔啊...

不僅「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每一項發明也是來自於人性...的需要,有困擾、有需求,自然就會有人去動頭腦想出這些聰明的小玩意。

吃冰淇淋時,都是一口一口慢慢的舔,同時還要一邊慢慢的轉,如果只顧一面,另一面就等著溶化滴到手上了,除非你舔它的速度是超級的快。這時如果有了「電動蛋捲冰淇淋」就沒這種煩惱了,它將會自動旋轉,讓我們輕輕鬆鬆的舔完手中的冰淇淋。

這個電動蛋捲冰淇淋小工具在 Amazon.com 售 $9.8 美元,當然,這個是吃電池的,不然怎麼會轉咧!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