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Thermowear讓鹹豬手現形!一摸就變色的「熱感應變色T恤」

Thermowear-Heat-Sensitive-T-Shirt1

人也可以當變色龍?這是真的。Thermowear 的熱感應 T 恤(Heat Sensitive T-Shirt)就能做到。

這種感應了身體的熱和汗水,就會改變其顏色的衣服,早在90年代就曾風靡過一時。現在這件來自英國設計的熱感應螢光 T 恤將再一次的復甦我們遺忘許久的回憶。

使用棉的質料,目前基本顏色有三種(紫色,藍色,綠色),紫色遇熱變粉紅,藍的遇熱會變成白色,而綠色的感應到熱則會變成黃色,變色發生時間僅在短短的幾秒鐘,比起其他玩樂系的 T 恤,這種熱感應衣服的泛用性還更高呢,而且保證朋友們會在你身上亂玩一把的呢!

thu176_therowear_tshirt_green_648cu

當然囉!這種「加了料」的衣服還需要價 $35.54 美元,在 curiosite.com 有販售,新台幣則需要一張小朋友的代價。

1 Comments:

  1. 不要啊.....
    小咪不喜歡
    被人家亂摸一把的感覺... = ="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