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別惹我!我會把你的橫肉當成豬肉搥成肉鬆的喔...!!

knuckle-pounder-tenderizer

「手指虎」是個可供四指套入進行揮擊的武器,在台灣是屬於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中的查禁品,不過在國外卻有很多產品的設計使用了指虎特殊的造型。

knuckle-pounder-meat-tenderizer2

曾看過指虎馬克杯和指虎雨傘,四指套入的設計其實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不僅東西變的好拿許多,還兼顧美觀耐用。

所以囉!這原本是拿來 K 人的武器,轉眼變成搥肉的好工具,讓下廚料理肉的時候,還能藉由搥打的動作來發洩怒氣!!

看我的七傷拳~把你(肉)的筋脈都打斷吧~~~~~

Amazon.com 有販售 $9.47 美元,這原本就是食物料理用,所以應該不會被真的當成指虎管制吧!?(除非拿去非法使用,就別怪我沒提醒囉...)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