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中西合璧的三合一餐具...要戳要插要切要砍通通一手搞定.....

forkchops

「筷子」是中國歷史上一項重要的發明,是我們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現在世界上人類進食的工具主要分為三類:歐洲和北美用刀、叉、匙,且每一餐飯都是三器並用;亞洲的中國、日本、越南、韓國等使用筷子;非洲、中東、印尼及南亞次大陸以手指抓食。

forkchops-fork-knife-chopsticks

這名為 ForkChops 的三合一餐具,外觀就是一雙筷子,只不過在一端結合了叉子和刀子,如此一來,在環保意識高漲的年代,出門總是要帶著自己的餐具,為了少用那些不好的免洗餐具,且不管吃西餐還是中餐,要夾要切要插...一副三合一餐具就能搞定了。

也許對這種設計成非傳統的筷子不滿意,而武士刀筷子又作工太精細,簡直可以當藝術品收藏~~~那乾脆還是用手抓比較快啦....

2 Comments:

  1. 小咪有種感覺....
    低頭夾菜吃時
    刀子跟叉子會叉進眼睛...@.@

    回覆刪除
  2. 簡直就是免洗餐具再進化~~

    天仙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