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Angry Birds 憤怒鳥實戰遊戲~豬頭別跑!

angry-birds-game

憤怒的小鳥們為了保護自己的蛋,和綠色的豬頭們展開了「護蛋大戰」。這生氣又憤怒的小鳥遊戲橫掃了 iPhone、Android 手機以及 PC 平台,總累計下載次數超過 5000 萬次,《憤怒鳥》(Angry Birds)真可說是史上最紅的小鳥!

angry-birds-board-game

現在憤怒鳥不需要再手機螢幕或電腦螢幕上才能玩到,玩具廠商已經憤怒鳥實體化,玩法也一模一樣,只要將三種不同憤怒鳥放置在彈弓發射器上,瞄準綠色豬頭敵人的所在位置後....拉弓...發射~~~碰!!

讓我破壞綠豬的大本營!!大豬頭!看"鳥"~~~~

playing-angry-birds-board-game

遊戲中有不同關卡的卡片,依照卡片的結構來組合豬頭們的障壁物,憤怒鳥只有三種:基本紅鳥、黃鳥和黑色炸彈鳥。Amazon.com 售價為 $23.99 美元,新台幣約 670。

這史上最夯玩法又超簡單的憤怒鳥,沒聽過或沒玩過就真的落伍囉~

當然,看過這篇文的就馬上接上時代潮流啦!所以 PC 網頁版憤怒鳥來玩玩先唄~!!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