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AK-47子彈製冰盒~不長眼就讓你吃子彈!

ak47-bullet-ice-cube-trays

玩過 CS(Counter-Strike) 的朋友想必對這把可衝鋒可狙擊的「AK-47 步槍」不會感到陌生,而我本身也蠻喜歡其射擊的聲響,超震撼的。

300px-AK-47_type_II_Part_DM-ST-89-01131

AK-47 是前蘇聯槍械設計師米哈伊爾·季莫費耶維奇·卡拉什尼科夫設計的突擊步槍,其設計非常簡單,號稱就算一個小孩子,在沒有人教導下,不需使用任何工具,也能在三個鐘頭內將其徒手分解結合,因此我們不得不佩服這位槍械設計師創造出這把「槍中之王」。

AK-47 更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在任何糟糕的環境氣候下也能穩定的使用,越戰初期,據說很多美國大兵們丟棄了不是應熱帶雨林惡劣條件下的 M14 自動步槍和卡彈率高又故障頻出的早期 M16 突擊步槍,轉而使用戰場上繳獲的 AK-47,就因為 AK-47 系列步槍優良的可靠性和結構簡單易操作,甚至有人戲稱:「就算 AK-47 掉到泥水中,沒關係,撿起來甩一甩,就能繼續打!」,就算規格比不上 M16,但是戰場上要有隨時能打的槍,加上這是把有實戰經驗的槍枝,由此可見 AK-47 在國際間受歡迎的程度。

AK 系列槍枝的量產也居世界之冠,名氣大到還有山寨版和仿製品的出現,在民間亦有流傳一句話:「美國出口的是可口可樂,日本出口的是 SONY 電器,而蘇聯出口的是 AK47。」,且在各地販售市場中售價又超級便宜,因此成為很多犯罪分子的愛用槍枝...所以受歡迎到了一個程度就會出現負面效應了。

Ak-Bullet-Ice-Cube-Trays

囉哩叭唆了一堆,都還沒講到主角 - 「AK-47 子彈型製冰盒」,其實就是一個製作冰塊的模子,做出來的冰塊就是一顆一顆的步槍子彈,在冰涼的飲料或者酒飲中放個一兩顆是不是也蠻有意思的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