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用Pix & Stix盡情敲打和撥弄你的iPad吧!

Pix-and-Stix

iPad 使用者很多都是 GarageBand 的愛用者,相信這是目前 Apple iPad 上最好的音樂創作軟體,想當然爾,聰明的廠商們一定會把頭腦動到這上面來。

pixstixall_large

Pix & Stix 是吉他彈片(Pick)和鼓棒(Drum Sticks),讓我們在 GarageBand 中不再只能用手指頭對著螢幕去敲敲打打,而是更有真實感的拿著鼓棒和匹克去敲打螢幕中的鼓和吉他絃了~

當然大家一定會擔心這樣子玩會不會把螢幕弄壞啊~

答案是不會的,設計師都已經設想過這個問題,因此在鼓棒和吉他彈片前端都採用了橡膠材料,不但不會搞壞 iPad 的螢幕,咱們手指頭也不會敲到痠痛啦~~~

pixstixyellow

這 Pix & Stix 目前只有三種顏色,每組(鼓棒兩支+Pick 一片)在官網售價 $14.95 美元,約新台幣 435 元。

1 Comments:

  1. 橡膠材質敲不壞啊??
    小咪最喜歡玩鼓了
    真想借人家的來玩!!~XD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