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iBottle開瓶器+iPhone保護套

bottle-opener-iphone-case

自從 Apple iPhone 系列橫掃全球手機市場開始,支援 iPhone 的週邊設備不斷地出現,現在更產生了一種「i」化現象。

什麼東西只要名稱前面加個「i」,就代表是跟 iPhone 有關係的,或者是高科技的一種象徵,如之前介紹過的 iWallet,這個名為 iBottle 的開瓶器也是如此,除了開瓶的功能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手機保護套。

iphone-bottle-opener-case

iBottle 可相容於 iPhone/iPhone 3G/3GS/4,在 Amazon.com 售價為 $13.95 美元,另外還有粉紅款,售價則為 $12.95 美元。在台灣還看到禮物店也有在賣,售價 NT600。

如果沒哀鳳的朋友用不著也沒關係,還可以參考企鵝開瓶器或這支世界最小的紅酒開瓶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