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喜歡/不喜歡 印章 - 真的是無所不讚,無處不 Like!!

自從臉書(Facebook)風行全世界開始,每個人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點「讚」....

算一算我也讚了四年了..@@

facebook-like-stamps

相信現在走到什麼網站,處處都有「讚」可點,國外網站就是「Like」,所以說現在是「點讚文化」也一點都不為過,不管是讚還是 Like,這種用最簡單的字就能清楚表達我們的喜歡與不喜歡,給個讚就是最給力的表現啦!

like-dislike-stampers

如果您真的已經中點讚的毒了,那身邊就該準備一個讚或 Like 印章,讓我們的生活也處處都能用「讚」來表達我的的喜歡與不喜歡。

然而「讚」點多了,有時候讓人很賭嵐的事點讚卻怪怪的,所以也有這為什麼只有「讚」可以點,沒有「幹」可以點?樣的同好粉絲。

Like and Dislike Stamps 售約 $12~13美元,相信看到這篇的朋友,手腳動作快的話,做個中文「讚」或「幹」的版本出來,相信有機會大賣的~

 

當然,如果覺得這文沒那麼幹的話,也請在下方粉絲頁點個「讚」囉~!

1 Comments:

  1. 小咪是覺得啊
    還是不要有"幹"的字好
    多些正面鼓勵
    少些負面否定
    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