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能兼顧「健身與園藝」的「高爾夫球桿」?

sshot-2

這支外觀與一般 Golf 開球用的一號木桿幾乎無異的玩意其實就是支球桿...(廢話~~啪!啪!..)

但是如果單純只是支球桿就沒什麼需要在趣味達人中介紹的~

sshot-1

球桿!是球桿!它就是球桿啊~~

但是建議還是不要把它拿去打真正的球,練習揮桿還差不多...

乍看了第一張圖可能很多人一時還猜不出它內藏什麼玄機,小賣個關子,先看影片再說...

了解了吧!右手的滑鼠和左手的拖鞋想扔過來了吧~哈哈

其實這支球桿最大的功能是小型除草機,使用六顆 AA 電池供給電力,當然就跟一般球桿一樣,西帶出門還蠻像個回事的。而在《艾倫愛說笑》(美國知名脫口秀「Ellen DeGeneres Show」,之前台灣小胖林育群受邀參加的節目)中,有人就送了 Ellen 這麼一支「高爾夫除草球桿機」(哇~終於有名字了...),看起來還真的蠻好玩的,家中庭院沒有草可除,那以後就沒事練練揮桿吧~~~

 

【Ellen 在節目中揮桿影片】-台下觀眾被她這舉動嚇到騷動^^

1 Comments:

  1. 小咪家沒有草可以除哩
    要除掉身邊當年的"校草"嗎??~XD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