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夢到吃是常有的是,夢到「紅豆便當」就奇了~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到去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小店,因為看到人山人海都在排隊買吃的,就跟了進去,小店什麼吃的都有,我靠近一個很像賣便當的地方...

很奇怪的是~~我只是搖頭晃腦、東張西望地看看有啥好吃可以買的,沒想到老闆就直接轉過頭問我要點什麼?

在一旁隊伍排的漏漏長的每個人個個都在看著我,我因為不好意思怕耽誤這一長隊伍人的時間,我一眼看了兩個數字就直接挑了,「我要這個『100元』和『30元』的。」

老闆一聽,眼睛一亮,馬上動作非常神速的,只在轉瞬間就遞給了我兩個 -- 只有巴掌大的便當,而那100元的只是個排骨便當,好奇的是那30元的,拿起一看,盒子外寫的竟然是「紅豆便當」!!?

正要打開來看的時候,一通電話聲響就把我叫起床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並沒有什麼紅豆便當,還 30 元的,近似的關鍵字只有"紅豆部屋、紅豆食府",當然還有紅豆餅.....跟紅豆便當比起來還差真多~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怎麼會做這樣好玩的夢,真的蠻好奇的。

3 Comments:

  1. 哈~怎麼連做夢都夢到食物吶*^^*

    回覆刪除
  2. 還紅豆便當才稀奇咧~有看過紅豆便當長什麼樣嗎?

    回覆刪除
  3. 小咪也很好奇
    那紅豆便當是什麼
    紅豆糯米飯的話
    應該也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