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防核、防輻射~自救救人的途徑與方法

100689285

今次日本國遭受到規模 9.0 地震,因產生之海嘯導致福島核電廠機組發生故障,連續的氫爆讓輻射物質直接釋放到大氣中,隨著空氣氣流的帶動,這輻射塵將有可能會影響到周邊的國家。

還記得 1986 年蘇聯的車諾比爾核子災變嗎?當時科學家們認為不可能發生的「爐心熔化」,終於還是發生了,而這「爐心熔化」仍是目前世界上所有核能發電廠的設計中所無法對抗的意外。後來綠色和平組織在 2006 年發表了一份報告,說此次核子洩漏事故造成致癌死亡人數約為 9.3 萬人,而且其放射性危險將持續10萬年!這是不是又讓我們想起了 1945 年,日本廣島和長崎曾挨過的那兩顆原子彈呢...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電子產品的普及,生活中的輻射源幾乎是無所不在,電視機、電腦、微波爐、冰箱、印表機、冷氣機...其實電磁~電磁~只要有電器產品的地方都會有電磁波與輻射,只是能量多寡而已。

 (輻射示警標誌)

見過這種標誌嗎?這黃底加上紫紅色的三葉型圖示,就是「輻射示警標誌」,為全世界共同使用的輻射示警標誌。

2007122321914732_2(電離輻射示警標誌)

若看到這種黑色三葉型圖示,這種輻射示警代表的則是高能量高的電離輻射,例如核電廠、X 光、放射性物質開採等處一定可見。

只要任何有人為輻射的場所,在場所外圍及大門、入口,或者是會產生輻射的儀器設備表面,都必須張貼這個示警標誌,來提醒所有人,要注意輻射的存在及注意自身的安全。

 

若受到這種高劑量的輻射時會發生什麼健康效應呢?

 

根據日本核爆生存者長期調查顯示,當人體在短時間內接收輻射劑量高達某一程度時,因為許多細胞死亡或者已經無法修復,就會產生疲倦、噁心、嘔吐、皮膚發生紅班、脫髮、血液中白血球及淋巴球明顯減少,若有外傷則無法癒合和凝血,長期下來還有白內障、白血症與癌症的可能。當劑量更高時,除了症狀的嚴重性加大,甚至會直接死亡。這種情況稱為確定效應

從日本核爆生存者長期的調查顯示,還有一種叫做機率效應的引發癌症和不良遺傳機率存在,會造成遺傳基因的突變或染色體變異所引起的各種疾病,而這種罹患機率也和接受到的劑量成正比,劑量越高,罹患的機率也就越大。

6213918-2533262(《聯合報》輻射塵的影響)

 

輻射該如何防護?

●體外防護:

第一,當然就是減少身體外的接觸,縮短接受曝露的時間
第二、遠離輻射發射源,以前從電視宣導中看到過,輻射的強度與距離的平方成反比關係,當距離加倍,輻射的強度就會減弱四倍。
第三、利用鉛版、鋼板或水泥牆的屏蔽可以擋住輻射或者降低輻射強度,來保護人員的安全。

時間、距離、屏蔽是體外曝露防護的三原則。

 

●體內防護:

避免食入、減少吸入、增加排泄、避免在污染地區逗留,有外傷傷口者更要當心。

這一兩天的新聞告知民眾可以服用「碘片」來防範核輻射汙染...??

中國時報 - 原能會:民眾不須服碘片
大紀元 - 防輻射吃碘片?藥師:不能亂吃

原能會和藥師都有相關回應,碘片可不能隨便亂吃,先吃並不會先贏,好嗎~

 

核塵防護

當體外與體內的基本防護都了解後,也確定不會亂吃碘片後,我們平常家居,可以用曬乾的中藥艾草,混合著檀香末燃燒,可以淨化空氣中的不良雜質,也有抵抗核塵的效用。

於飯後或平時,要喝一種「清平茶」(成份如附圖)。

清平茶成份(清平茶成份)

另用 500~1000 C.C. 的水,煎煮成湯飲用,它有解毒作用,使含核輻射的物質,對人體的傷害減輕。這三味,或甜或淡,可依個人口味,加以調理。

 

核病救治

前面已經說過,當遭受到高劑量輻射(如核輻射)感染時,會引發各種疾病,而這些「核病」將與一般的疾病不相同的,一般的疾病是可以靠人體本身的抵抗力,配合有效的藥物來治療,而因受到核輻射所生的病,由於基因及染色體遭到破壞,病人將失去凝血、免疫與抵抗病毒的能力。

講白點,就是無藥可醫!

但天醫(仙佛)卻是有藥方的,且要與先天正炁(氣)配合,則可增加病體的抵抗力,因此可以採用《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註1.)中的單方,使用中醫草藥來製成「養氣丹」服用(成份如附圖)。

養氣丹成份(養氣丹成份)

將這些藥草研成細粉,製成蜜丸,像小紅豆般大小,服用之前必做一道重要的手續,就是把製好的藥丸,在陰曆初一或十五日的午前,供呈於神卓之上,奉請天醫為之加光、加靈,成為靈丹妙藥後,即已不是一般凡藥了。

唯絕對不得用此丹藥作為賺錢工具,要本大慈大悲之精神,以奉獻方式為之,否則無效。

服用方法,成人一次服用10至20粒,每日服3次,不拘飯前飯後。

這種藥,因內蘊含天地純陽之氣,以後天藥物為引,舒暢五臟六腑,可到達一般藥力不能通達之處,若是小孩子服用,不妨再溶成液體,酌情用量。

 

不禁會問,有藥方就行了,上述紅字部分唬人的吧!

要知道,感恩有無極金闕御醫院天醫的配合,給予了我們人類可以治療原本已無藥可醫的核病,準備藥草磨藥粉人人都會,若平常拿來當藥丸服用卻不知自我祈禱、反省、懺悔、禮拜、誦誥,則此丹必然起不了先天清陽之氣的作用。

迷信?假設?真理?當遇到現代科學都不能解釋和解決的問題時,信與不信就由每個人來決定。

 

以上訊息僅提供給各位參考。

 

 

註解1:
財團法人天帝教乃為搶救核戰毀滅浩劫而在地球復興,早在 1984 年就通過天人親和方式,將外星球核戰經驗的救治之道,印行《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提供當前地球人類化劫救劫的途徑與方法,希望有助於受「核」威脅的民眾因應。

 

相關網站: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維基百科 - 游離輻射
Teens清蔚園 - 核能知識網路展覽
天帝教教訊雜誌社 - 財團法人天帝教提供「防核保護」要訣

3 Comments:

  1. 真的是人心惶惶啊
    已經引發全球股災了...><

    回覆刪除
  2. 到你哪兒一逛,你資料更好,讓我上了一課,感謝!

    回覆刪除
  3. 留下記錄,日後查找的時候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