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Looxcie 耳掛式無線攝影機~讓你即時分享看到的一切

looxcie-lx1-camcorder

你有沒有想記錄自己看到的一切,與親友或全世界的人分享呢?即使是用相機、手機或攝影機拍攝下來的影片,也都得透過後製處理後,再上傳到 Facebook、微網誌或 YouTube 上,所以往往都不算是「即時」,這樣剛剛看到的趣事就要幾個鐘頭後才能讓朋友們看到,若透過 Looxcie LX1 無線攝影機的話,將能辦到即時分享!

Looxcie LX1 外觀就像個耳掛式的藍芽耳機,內建 4GB 的記憶容量可以儲存拍攝時間達 5 小時(MP4 格式,800kbps),電池續航力可以連續使用 10 小時,容量滿了還會自動覆蓋舊有影片。

最特別的地方,還可以按下「即時剪輯按鈕(Instant Clip Button)」,Looxcie 會即時剪輯並儲存 30 秒的影片,透過藍芽無線將這影片由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或者 SmartPhone 發送至 email、Facebook、YouTube 或 Twitter 等微網誌中,當場看到的東西馬上就能上傳,而不用花時間去作影片的剪輯,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looxcie-lx1

有了這樣即時分享功能的攝影機,小巧、輕便、易上手,不管是旅行、家用或者去當狗仔,想必都能不落人後了吧!最重要的是,拍攝料理教學啦~~模型組合啦~~或者其他的紀錄影片,我們的雙手可是空出來的喔!一般的攝影工具可是辦不到的呢~

而這樣高科技的設備售價 $199 美金,可在 Amazon.com 找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