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偽~真空管音響....管型時鐘

tube_clock_ii

幾年前看過這樣的管型時鐘,非常的酷!現在又有了新的創新,除了更炫的設計外,還增加了很酷的新功能。

usb-tube-clock

外觀乍看之下很像高檔的真空管 AMP,其實不然,這是除了一般時鐘基本的時、分、秒顯示外,還可顯示到 1/10 秒的特殊造型時鐘,而每個數字的顯示都是透過 LED 元件來發光。

與舊款的管型時鐘還有一個不同的地方,則是電源使用的是歐洲規格的 230V/50Hz,所以台灣想弄來炫一下還得先把電壓轉換過去才行。
tube_clock_2

LED 管型時鐘尺寸為:25cm x 13cm x 10cm

這款真空管造型時鐘在 Brando.com 售價 $80 美金。.....再次提醒,這是使用歐規電源的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