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2011 International CES~BATMAN x MIMOBOT 隨身碟「限量版」

batman_usb_flash_drive

蝙蝠俠(Batman),是在 1939 年 5 月美國《偵探漫畫》第 27 期中誕生的一個虛擬人物,由鮑勃·凱恩(Bob Kane)與比爾·芬格(Bill Finger)共同創造(但是只有凱恩獲得官方著名為作者),是個伸張正義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雖然一開始蝙蝠俠只是數個同時被創造出來的虛擬角色之一,但後來他成了其他連載漫畫中超級英雄的領袖人物。蝙蝠俠的真實身份是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表面上是一位富有的企業家、花花公子、與慈善家;布魯斯在兒時親眼目睹了父母被謀殺,讓他立志鍛鍊肉體與心智,並穿上以蝙蝠為靈感來源的服裝打擊犯罪。蝙蝠俠跟超人是偵探漫畫中最廣為人知也最受歡迎的兩個角色,並被多次拍成電影。

這支以 1939 年初登場造型的蝙蝠俠隨身碟是波士頓設計公司 Mimoco 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s.)合作推出的電子 Batman 系列 MIMOBOT,在 2011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2011 International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展出,限量 5000 組,在二月份,羅賓,貓女和小丑...更多的 MIMOBOT 也會陸續推出。

batman_usb_flash_drive2

DC_BatmanXMIMOBOT_sm DC_CatwomanXMIMOBOT_sm DC_RobinXMIMOBOT_sm DC_TheJokerXMIMOBOT_sm

今年二月份追加的四款造型隨身碟。

Batman x Mimobot 隨身碟 有四種容量規格 - Mimoco:
2GB($19.95)
4GB($24.95)
8GB($39.95)
16GB($59.95)
價格較目前一般的隨身碟貴一倍以上,但是「限量總是殘酷的...」,想收藏的人要動作快囉!

2 Comments:

  1. 好可愛的蝙蝠俠隨身碟喲
    正義的化身
    變成趣味公仔
    超可愛耶
    真想收藏

    回覆刪除
  2. Re: 蘋果米 <6956574149241547090>
    二月份還會有新的款式推出。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