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送禮自用兩相宜,Super Slim 錄影筆(間諜筆)

昨天剛介紹了有 MP3 隨身聽功能的鋼筆,但這枝我認為實用性更高,由其現在使用鋼筆的人較少,所以比較之下,覺得這枝筆更符合「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條件。

首先,它是鋼珠筆,且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典雅,書寫是否流利我並不想知道,而是在於這枝間諜筆的特異功能~

file_64_9

靜態拍攝能力,單張高解析度為 1280x960,比起 n 年前看到僅 640x480 或 736x576 解析度還高之外,更捨棄了內建記憶體,直接插卡才是王道。
拿來錄影和錄音的話,可連續錄製 10 小時的聲音或影像,就算不是做 SPY 之類間諜蒐證工作,當上課時、會議上,這樣一邊寫字一邊錄音或隨時錄個動態影像,是不是很方便很棒呢!

file_65_9file_66_7

使用 microSD 規格記憶卡,最大支援到 16GB,按下頂頭圓圓的小按鈕就可以錄音和錄影了。
(至於照相功能是否也是同個按鈕還是有其他種操控,暫時就不得而知囉)

file_68_2file_69_1

file_70file_67_3

售價 9980 日圓,約 $120.76 美金,台幣則 3600 多,有興趣者來 Geek Stuff 4 U 挖寶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