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一個原始人看了都會心動的~手工木製迷你喇叭(MP3 Player+FM Radio)

motz_wooden_speaker

外接式小音箱或小喇叭的相關品在市面上已經很多了,功能性也大同小異,唯一可以比較的可能就是"外觀"造型了。

這款迷你喇叭,外殼是由杏木純手工打造,可連接任何 MP3 設備和 iPhone,iPad,iPod,當然這些只是標準規格而已,特別之處在於還能支援 SD/MicroSD 讀卡和 USB 外接設備(隨身碟或硬碟)。

如果認為這樣就是全部功能的話就錯囉!因為連 FM Radio 都內建了~

這樣就能接上手機,當成小音響使用,沒有機的話就讀卡,沒卡可讀還可聽聽收音機,方便吧~

31IrMD6pTgL._SL400_

31sBydO5pIL._SL400_

41sev6Yg0IL._SL400_

411AEL4WE4L._SL400_

31-NcKheJbL._SL400_

產品特色:

  • 典雅外觀,100% 純手工木製外殼
  • 支援 USB 設備,SD 和 MicroSD 記憶卡
  • 揚聲器輸出功率:1.5W(Max)
  • 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充電時間三小時
  • 尺寸:40x61x24(mm)
  • 重量:60g
手工木製迷你喇叭(MP3 Player+FM Radio) 售價 $59.99 美金。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