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讓 iPhone 變身為傳統電話的 Phone x Phone iPhone 座

phone-x-phone

科技日新月異,當手機演變的越來越輕薄,功能越變越強,甚至連按鍵功能都省去不見的時候...各家廠商就會開始煽動起復古風。

商人頭腦就是動的很快,日本廠商 Hashy-Topin 家電公司最近就推出了這款名為 Phone x Phone 的傳統電話造型 iPhone 底座。當與 iPhone 組合後,就跟傳統電話沒兩樣啦~這個 Phone x Phone 除了讓你多了一個話筒可以講電話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充電座,所以當您手機在充電時突然想打個電話,只要拿起話筒對著手機撥號就能講電話了!此外,在使用 Phone x Phone 時,iPhone 手機的所有功能都還是可以使用的喔!

當然,這一定得支援 Apple iPhone 4、iPhone 3G、iPhone 3GS,不然就沒人買了。

phonephone

phone_manual

它讓我們又能重溫拿個話筒東家長西家短的打電話聊天,講的再久也不會讓耳朵發燙,果然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

Phone x Phone iPhone 在日本當地售價為 2000 日幣。

 


99/12/24 補充:

這篇介紹文章張貼後,發現以「phone x phone」為關鍵字的相關搜尋而找到本文的共超過250個!!所以趕緊在補上相關報導進來。

【業者對 Phone x Phone 的介紹與實機操作】

Yahoo!日本拍賣中可以看到更多相關資料
http://shopping.search.yahoo.co.jp/search?rkf=2&p=phone%C3%97phone&uIv=on&first=1&ei=utf-8

2 Comments:

  1. 看起來不錯
    黑色的會更好看吧?!~

    回覆刪除
  2. 補充一個很類似PhonexPhone的東西,造型和質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

    http://www.etsy.com/shop/freelandstudios?ref=seller_info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