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另類狗狗滑雪~耍寶自High的拉布拉多兄弟

講到雪橇犬,就想起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亞雪橇犬(俗稱的哈士奇),這兩種犬也最容易被大眾混淆,我長年養蚊子的網誌中曾介紹過,雖然長的很像,但卻是不同的犬種,體型也不一樣。

舊文:解剖哈士奇...(剖析階段:錯殺篇) - Rucess's 破銅爛鐵碎玻璃

i1644090

但這次介紹的影片,是一對住在美國佛蒙特州華倫(Warren Vermont)的拉布拉多狗兄弟「River」和「Trout」,既沒有雪橇也沒有拖車,但是牠們對滑雪的熱愛超乎平常人,深為拉拉犬滑雪高手的牠們卻有自己一套玩雪的方法~

這對拉拉已經有相當的滑雪經驗,牠們先爬到高處後,直接側身躺下,偶爾利用肚皮、胸膛或腳掌推一下,就從白皚皚的雪地上滑了下去,自 High 到不行!!滑到底處時,兩隻拉拉還會跑回頂端繼續滑。

3 Comments:

  1. 哈哈~
    看起來是挺好玩的
    人應該也可以這樣玩吧?!~

    回覆刪除
  2. Re: 小咪 <7338329702331085780>
    只要妳不怕冷的話~XD

    回覆刪除
  3. 還懂得利用雪地來玩耍
    真是聰明的狗狗呀~><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