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Mini USB DJ Mix Turntable Speaker 讓你隨時都能玩樂DJ混音效果 (惡搞至寶XD)

usb-turntable-speaker

這是一台 DJ 混音器,體積迷你可以隨身攜帶,這台 Mini DJ Mix 可連接到所有的 iPod,iPhone 和 PMP,MP3 Player,MP4,CD Player,Notebook,PC,PDA,PSP,手機和其他數位產品。透過內建的功能,可以隨時中斷播放中的音樂,並改變它的節奏或插入聲音效果,做出您喜歡的特效。

USB 的功能為何呢?因為 Mini DJ Mix 有一個內建的鋰電池,這介面就是拿來充電的囉!

 

看看示範影片,過過乾癮吧....

usb-turntable-speaker2

usb-turntable-speaker3

usb.brando.com 有賣,目前僅粉紅和綠色兩種顏色。

雖然 Apple iPhone 系列有類似軟體可以 mix 音樂,但是這台 Mini DJ Mix 的「泛用性」和玩樂性更高呢!

我想到的玩法就是隨時現場錄下一段大家的話,然後混進音樂或歌曲中,馬上就能惡搞一番,馬上就能聚集大家邪惡的目光....

講到惡搞就一定要來一段經典 RAP 啦~~!!

1 Comments:

  1. I have гead so many articles or rеѵiewѕ
    regarԁing the bloggеr lovеrs howeνer this post is gеnuinelу a goοd
    post, κееp it up.
    My website :: audio mobil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