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小心不要把我的CD刮花啦~~復古CD Player...

snapshot20101116121427

看過電影「葉問前傳」的都知道這一幕,葉問和張永成初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在這台「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留聲機」前面,葉問還好奇的將唱臂在唱片上來回刮了幾下,結果這片英國民謠唱片就被刮花囉~~~

電影中的黑膠唱盤是 1910 年左右發明出來的,而現在使用的人還是有,但是並不多。

商人真的很聰明,把這唱盤的設計動到資訊產品上來了,這時復古風就出現啦!

11

這台古早造型的唱盤,放的並不是黑膠唱片,而是音樂 CD,唱針則變成讀取 CD 用的雷射讀取頭~
除了讀取 CD 音樂功能外,這台復古 CD Player 還內建基本的 Amp + FM 收音機 + USB 傳輸界面 + SD Card 讀取功能。

2008121117335687417

補上一張黑膠唱盤,這可是真的古董喔!

 

相關資料:
黑膠唱片-wiki
留聲機-wiki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