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保暖套?還是防塵套?通通不是......是鍵盤消音器(冏)

sirekc01-003

乍看之下,是個美美的鍵盤保護套,是高貴專業的深黑色絨布套,把我們心愛的鍵盤照顧得好好....錯!

如果這樣想的話就大錯特錯!!

誰會買一個這麼大的套子把鍵盤關在裡面啊~頭殼壞掉犯傻才會去買啦!

keyboard-silencer

難道...是冬天怕冷讓手保暖用的嗎?

因為戴上手套的話會影響指頭的觸感,所以用個套子把手和鍵盤關在一起,這樣既能保暖又不影響觸感....錯錯!!

都不是啦!!

公布答案~這是「鍵盤消音器!」,七刀~搞了半天,鍵盤也要消音,又不是要殺人於無形,這玩意夠冏了吧...而且手放在裡面打字不會很彆扭嗎?

操控滑鼠還要把手再拿出來,又放進去的...麻煩死了啦!!!!

如果天氣冷那還好,如果夏天咧!?裡面不會悶出汗來嗎~~~想到就怪噁心的.....

這到底是什麼怪東西啊~~~!!(丟筆)

keyboard-silencer2

回想起來,我從路邊攤 99 元的到三四千元的 keyboard 也不知用了不少支,曾有段時間非常迷無聲鍵盤,但是經常玩遊戲的話,那種無聲鍵盤很快就掛掉了....後來經營聊天室網站,就變得很喜歡鍵盤敲打的聲音....最喜歡 IBM Server 專用的 keyboard,又重聲音又沉,重點~也是我用過最耐操的 keyboard,用起來整個就是一個「爽」字~

就算我個人覺得這玩意很怪,但這好歹也是專門製作特別 USB 週邊產品的 Thanko 製造商生產的,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吧~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