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黑暗降臨的時候-世界末日

地層下陷,天上降下火球,地面上充滿毒氣的味道,突然的噴出濃濃的火焰,人們處在交通堵塞的街道失去了方向與目標,隨著人群而毫無目的的擠動,許多人踏過糜爛的屍體,許多人死於窒息的空氣,許多人被燒成碳粉,有許多人失去神智,亦有許多人跌入無底的深坑,怪病的流行使醫生變得無用武之處,治安的紅燈越來越紅,使得犯罪逐漸普遍,強姦搶奪事件層出不窮,地獄中的惡鬼來到人間與人類爭食,地底中的夜叉發出可怖的獰笑,救劫的神明無助地奔忙,最後終於累倒了。

這些事情並不是結局,而是開始,天空中飛來的火光,於一閃之間使所有的有形物質、人類、生物皆化為烏有,把無形的地祉、遊神、地靈、惡煞同樣化為清煙。於是太陽變色,成了黑色的陰影,天空中佈滿焦黑的煙霧,白天變得如同黑夜,水!水!水已經是不能飲用,空氣!空氣!空氣已經失去了作用,因為這兩種養生工具也變成有毒的殺人武器。

不久,天上下雨了,這種雨雖然帶來清涼,可是疾病的流行,卻是由此而起,挾帶毒質的雨水,越流越廣,瘟疫的散佈,如火如荼;於是倖存下來的劫後餘生,是越來越少了。

…如此的慘況,當黑暗降臨整個地球的時候,也就等於是世界的末日,科學家們不斷的在偵測地球的變化,不斷的在推演未來的狀況,這些都不是無中生有,都是以前地球生物演化過來的經驗加上現在科技上的驗證-呈現這未來可能發生的結果呈現讓我們知道。

地球的災變,人類世界的毀壞,用科學解釋已經可以解答大部分,從宗教面來解釋可以看出更多的結果和始因,在此不再論述。我們要有憂患意識,人心的善惡和意念會影響到整個環境,人類在科技發展中,不斷的破壞和汙染整個自然生態,種種天然災害的產生都是自然界的反撲,三期末劫的來臨,都是選擇性的行劫,大家還不自覺,還看不出來嗎?

「人類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卻不是人類的一部分;
自然滅絕了人類也滅絕,人類滅絕了自然卻依然存在。」

最後看兩段影片來怵目驚心警惕一下吧。

影片-7分鐘的世界末日

影片-世界末日模擬

 

參考資料:
《大和吼聲》-聖訓
YouTube

4 Comments:

  1. 世界末日後
    一切所有
    又回歸成一團氣了!~

    回覆刪除
  2. Re: 小咪 <9167319280948835293>
    到時我們也變成灰塵,跟是一團氣了~XD

    回覆刪除
  3. 獰笑世界末日是要降臨黑暗

    回覆刪除
  4. 不然世界末日是要送給大家光明和快樂嗎?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