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廿字】人人可信,人人可行,為人處事之準則-「廿字真言」

廿字匾-黃底

「人生指南」、「人生守則」、「廿字念字真言」等,名異而義同。即「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廿個字。這廿個字真是妙不可言,用之於「精神治療」可癒一切疑難雜症;用之於修身養性、做人處事可成聖成佛。

廿字真言」乃天帝道統第五十三代天鈞教道世輔宗之一 - 雲龍至聖,以及道統第五十四代天德教主蕭公昌明於民國十九年,融匯五教精蘊:儒之忠恕、釋之慈悲、道之感應、耶之博愛、回之清真而成。

廿字真言」為天帝教之「教則」,凡皈宗帝教之同奮,在皈宗時必須由自己的意願選定其中一個或二個字,為皈宗後終身特別遵守奉行的目標,但其他的字也不得違背。

廿字真言匾(小)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