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唯有同奮加強發揮正氣力量,化解劫運,人類才有前途與未來!

  現在地球面臨最大的劫運是氣候變遷、酷冷酷熱,未來更有人口爆炸的問題,光照在天人會談中曾請示師尊:將來造成毀滅的原因,會不會是如洪水的天災?師尊說:還是核戰毀滅劫!因為氣候變化造成糧食、資源匱乏,為了爭取資源,導致國與國之間不惜動用核武。走上這個方向,就是春劫往負面的發展,加速進入毀滅浩劫!
  未來氣運如何?師尊說:三期末劫天上人間最大的困擾,是行劫不得使,救劫不夠徹底,因而有延康末劫。三期主宰為延康副帥, 上帝為主帥。每個星球行劫之前, 上帝都會派特使下凡救劫,若劫運得救,則行劫可以延緩,將浩劫轉為延康末劫。本地球是否已轉為延康末劫,或仍在六個劫運中,尚不敢講。所謂延康,延就是使劫運拖延,康就是進入小康世界。延康末劫是否為三期末劫必經的過程,亦難斷定。過去有幾個行劫星球,其劫運雖得化延,最後仍不免於毀滅,本地球最後是否能逃過毀滅,殊難逆料。延康末劫與三期末劫的關係為何,目前還無法了解。(天人學本第一三二頁 )

  師尊在八月廿六日聖訓(天人執乘營閉關聖訓)指出:不容諱言,春劫劫氣高漲,地球暖化、氣候變異之凶險,已成為人類迫在眉睫之最大隱憂,尤其全球人口已將破七十億大關,再增長下去,地球資源勢難負荷,可預見二十年內地球資源、水、糧食、工業用貴金屬…之爭奪,必將激烈,給予核武使用之藉口,本席甚表憂慮,劫運之轉變起伏如此暗潮洶湧,人間救劫腳步應當要趕緊跟上啊!唯有加強人間正氣力量,化延春劫劫運,最後終能轉入延康,地球人類才有未來可言。
  從聖訓了解,唯有同奮加強發揮正氣力量,化解春劫劫運,才能讓氣運轉入延康,人類才有前途可言!

 

節錄至:
光照首席於玉宗殿外殿.天定堂開光成立典禮親和集會致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