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幽遊白書》飛影妹妹雪菜真人版!流水晶淚的少女,神蹟?詐欺?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感覺很不可思議,硬度比玻璃還強的水晶結晶竟然可以從眼珠旁滑出來...
從近距離拍攝來看,這要做假都不容易,但現在這個社會詐騙這麼多,所以是不是 100% 為真還需要專家們去研究。

影片中的主角 - 黎巴嫩 12 歲少女 Hasnah Mohamed Meselmani 曾向媒體表示,1996 年 3 月的某一天,那天她在學校裡,突然感覺到左眼有些不舒服,回到家後告訴家人今天發生的事,正當她在說明時,眼裡又逐漸出現了水晶,這讓她老爹嚇壞了!趕進送進城裡的診所,在診所兩個禮拜的時間,水晶淚不斷的產生,據醫生 Araji 表示,這個現象雖無法用科學來解釋,但他從水晶石的外觀和質地堅硬來看,證實這個的確是水晶沒錯,唯一能合理的解釋應該就是 上帝的神蹟吧!!

Crystalinks 這網站上有份關於水晶眼淚的報導,其中有句話「The answer soon came: it was 'fraud', and the girl had admitted it, at least that is how the story was reported.」少女承認這是個詐欺行為),因此黎巴嫩和其他的阿拉伯國家宣布關閉此少女流水晶淚的相關報導,在這句話中「And yet certain questions remained unanswered. For instance, questions about the nature of the so-called fraud. How did Hasnah manage to pull the whole thing off with crystals coming out of her eyes in full view of television cameras? 」(還有一些問題無法答覆,例如 Hasnah 她是如何在攝影機拍攝下讓這硬梆梆又銳利的晶體進出她的眼睛?)發現其實謎題還是存在著,所以事情的真假還是給好奇寶寶們去研究探討啦~~~

人的眼淚可以掉出寶石,在現實生活中只發現首例,但在我們動漫世界裡可出現了不只一次!
最早出現的且人氣最旺的作品首推《幽遊白書》,一個高中生意外身亡後,結果復活後被靈界賦予任務成為靈界偵探的故事。

16332_normal_22ba7 ffe931bb-4d74-4ef4-a344-a61f79b98e62

劇中的一個角色,雪菜(飛影的親生妹妹),魔界冰之國的雪女,性格溫純像隻小貓一樣,她的眼淚落下來後可凝結為冰淚石,價值連城。難怪會有壞蛋想走發財捷徑而去綁架可愛的小雪菜,然後欺負她、鞭打她、滴蠟燭.....就是為了要只有她才能生產的冰淚石。

2572078375_981b2f5088

16332_normal_7b611(哥哥飛影與妹妹雪菜)

參考資料:
Crystal Tears - Crystalink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