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九首聖樂+廿字真言網頁語法

幾個月前有同奮問我,能不能把帝教的一些聖樂放在自己的網頁裡面,我接到此"任務" 後就把歌曲上傳到網路磁碟中,再去找比較少人使用的 flash player 介面,最後找到法國網站去....才弄出三種款式(其實找了四家不同介面,但個人還是喜好現在這個)。

 

語法其實很簡單,把需要的部分貼在您網站或部落格裡(天空部落、新浪網、無名、Xuite、Google都支援)

 

語法中比較會動到的地方:
autoplay=1 → 自動播放  autoplay=0 → 不會自動播放
autoreplay=1 → 重複播放 autoreplay=0 → 不會自動重複播放

 

樣式三是搭配歌曲選單,選單中放了十首曲子,文件中都有描述。

 

或來此網頁播放MP3語法,直接下載語法。

 

貼在網站或部落格中看到的模樣就是如此...


樣式1.











樣式2.








樣式3.(有選單)




小記:
弄到選單的時候,我才發現...法國人製作的這個 flash player 並不支援中文字碼,改了 playlist.txt 的編碼模式也沒用,原因就在 swf 檔啦!好在有比賽在身,激發了大家的潛力,也不太需要用到我的語法版本了,中文不支援也就不管他了~(其實我個人是不大喜歡在網頁上放音樂的,點連結一次就重播一次,沒法好好的去欣賞歌曲,不過見仁見智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