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Bladefish水下滑板車

幾年前曾到帛琉浮潛,見識過美麗的珊瑚群、大斷層的美麗魚群、海底火山泥造成的牛奶湖、無毒水母湖....
發現人類至今仍未完全探索完畢的海洋世界是如此的豐富美麗。

所以玩水這件事就一定需要一個好的工具啦!這次介紹的是頗新潮的「水下滑板車」(Underwater Scooter)。

bladefish

bladefish2

水下滑板車 Underwater Scooter 使用的是 12V 可充電式鋰電池,充電三小時可持續使用 60 分鐘。
時速:3.5 公里 / 深度:20 公尺

有了它潛水不就可以更省力了~這樣才有體力可以看更多更美麗的海底景觀呀~~

也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會問:如果不小心鬆手時它會不會跑掉啊?

不用擔心,這台水下滑板車還有個安全裝置,鬆手時會自動停止螺旋槳的轉動。

所以有了它可以讓潛水更輕鬆自在了!

 

 

 

參考資料:
Pro-idee Store - Bladefish ----->>>>> 第一句廣告詞:讓你潛水像個特務.....的確還蠻有特務味道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