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11種怪異的西洋象棋

樂高星際大戰西洋棋

lego

一位樂高迷 Brandon Griffith 以 StarWars 為主題設計的國際西洋棋。

昆蟲西洋棋

02-ambar-chess

每個棋子都是珍貴的琥珀,裡面包裹著的昆蟲可能都好幾百萬年以上囉......

真空管西洋棋

03-vacuchess

這個一顆顆的都是真空管,酷的是~這些棋子和棋盤都是有通電的!

汽車零件西洋棋

car-chess

這個我看得懂得只有用火星塞製作的「主教」。

電腦零件西洋棋

Motherboard-Chess-1

哈哈!這個是用電腦上的變壓器、電容、南北橋晶片、CPU、散熱片,棋盤則是 Micro-ATX 主機板,改天我也用我這裡剩下的廢料裝一組吧~

Jack Daniels Whiskey 西洋棋

05-daniels-chess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公司製作的禮品盒,有興趣的這裡有賣Jack Daniels® Chess Set
一組賣價 175 美元。

歷史西洋棋

07-history-chess-by-boym-ed

這裡面有太空梭...電吉他...電腦...步槍...金龜車...911 炸掉的雙子星大樓.......每一個棋子都代表著歷史上重要的事件。

星際大戰西洋棋

starwars-chess

絕地武士對決帝國軍,兩軍的「國王」是 Darth Vader 和賞金獵人 Boba Fett,其他像 C3-PO,R2-D2 也出現在內。

城市西洋棋

08-vigarchess

這是由 Steve Vigar 設計的,將三個美麗城市,舊金山,芝加哥和紐約。將這些城市的建築風格,住宅的特徵表現在木材製作的棋子上,據說這些棋子都是雷射雕刻出來的。

貨幣西洋棋

04-chess-money

如果錢太多又很閒的話,也是可以學這傢伙做出這組西洋棋的...
聽說這組用到的紙鈔和硬幣總共是:2402.68 英鎊,先來這看匯率...英鎊 / 新台幣
合台幣約十一萬九千兩百元.........................

超級瑪莉西洋棋

super_mario_chess_game

任天堂經典遊戲超級瑪利 Super Mario 中該出線的角色都出現啦!只差沒有砲彈和戴鋼盔的鐵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