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經典笑話回鍋加料...(老梗)

math00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猪說:“我是猪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数,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資訊管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資管,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石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说:我是“師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说:我是“職院”的
空中學院的學生说:我是“空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说:你們聊,我先走了!

笑話總是老的好笑,需要意會的,相信這些回鍋N次的笑話還可以笑很久......呵呵

講到數學,很多人不喜歡它,但是跟它有關的笑話可以來看看~

(一) 新的消去法?
  問題:(1/n)sin(x)=?
  解答:

math01

(二) Another Way to Expand an Equation!
  問題: Expand (a+b)^n.《展開方程式 (a+b)^n》
  解答:

math02
  評語: Very funny, Peter《很好笑,彼得》

(二) 問題:Find X《找出 X (的值)》
  解答:Here it is! 《在這裡!》

FindX

(四) 遇到這種題目想必很多人都會有同樣的想法

math03

不如歸去...................

3 Comments:

  1. Re: 逍遙客 <5386675416867373755>
    需要動一下腦袋才能意會的才是利害的笑話~

    回覆刪除
  2. 哈哈~
    果然是老笑話
    回鍋再笑一笑!~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